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財富、成功和愛

 

有位婦人走到屋外,看見前院坐著三位有著長白鬍鬚的老人。她並不認識他們。

於是說:我想我並不認識你們,不過你們應該餓了,“ 請進來吃點東西吧!"

"家裏的男主人在嗎?" 老人們問。"不在" 婦人說:"他出去了。"

"那我們不能進去。" 老人們回答說。

傍晚;當她的丈夫回家後,婦人告訴丈夫事情的經過。

 "去告訴他們我在家裏了,並邀請他們進來!

" 婦人走出去邀請三位老人進屋內。 我們不可以一起進去一個房屋內。“ “

老人們回答說。為什麼呢?婦人想要瞭解。

其中一位老人解釋說:他的名字是財富。

指著他的一位朋友說。

然後又指著另外一位說:"他是成功,而我是愛。"

接著又補充說: 你現在進去跟你丈夫討論看看,“

 要我們其中的哪一位?到你們的家裏。"

 婦人進去告訴她丈夫,剛剛談話的內容她丈夫非常高興的說:

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!讓我們邀請成功進來!”

 婦人並不同意,說到:「親愛的,我們何不邀請財富進來呢?」

他們的媳婦;在屋內的另一個角落,聆聽他們談話。

並插進自己的建議:「我們邀請愛進來,不是更好嗎?」

丈夫對其太太講:「就讓我們照著媳婦的意見吧!快去請愛來作客。」

婦人到屋外問那三位老者「請問哪位是愛?」

愛起身朝屋子走去。另外二者也跟著他一起。

婦人驚訝地問財富和成功:「我只邀請愛,怎麼連你們也一道來了呢?」

老者齊聲回答:「如果你邀請的是財富或成功,

任一另外二人都不會跟進,而你邀請愛的話,那麼無論愛走到哪,

我們都會跟隨。那兒有愛,那兒就有財富和成功。」

 

當您感到痛苦時,

祝福您~得到平靜和慈悲。

當您對自己感到懷疑時,

祝福您重新找回對自己能力的信心並奮力開創新局。

當你感到倦怠和疲憊,

祝福您能夠體諒、忍耐,並重新獲得力量。

當您感到恐懼,

祝福您得到愛和勇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長的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