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跩的表白

1.我不小心把I love you誤發給妳了。

  如果妳接受那就儲存起來,如果妳不接受,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。 

 

2.我覺得妳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,妳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! 

 

3.玫瑰,妳的;巧克力,妳的;鑽戒,妳的;

 

4.不是每一朵都能代表愛情,但是玫瑰做到了;

不是每一種都能耐得住乾涸,但是白楊做到了;

不是每一頭都能收到簡訊,但是做到了;

也不是每個都喜歡豬,但是做到了!

 

5.親愛的,車票我買好了!

 起點是今生,終點是來世,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!

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!不可中途跳車!

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!永不分離。

 

6.收此簡訊,妳就是喜歡我了;

刪除,妳就是暗戀我了;

回簡訊,妳就是想嫁我了;

不回,則答應嫁給我;

修改,就死都是我的人;

儲存,則下輩子都歸我。

 

 7.妳的猶豫期已經超過,不許三心二意了!

 從今天起,只許溫柔體貼,不許橫行霸道;

只許,不許;只許,不許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長的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