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笑話幾則


    剛入學的時候,全班自我介紹。

 

 一男同學走上講臺:

 

“我叫尤勇,來自台北,我愛下棋!

說完就下去了,下一位是個女生,

 

該女嬌羞地走上講臺,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紹:

**


**


**


**


 **


“我…我叫夏琪…,我…我喜歡游泳…”
.

.

.

   全班暈倒!


 

畢業贈言

 

    班上一位留級生,

 

    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著:

 

「各位同學,

 

    我還有事!

 

    你們先走,

 

         珍重再見。」

 

 

你們聊,我先走了...

 

小兔說:"我媽媽叫我小兔兔,好聽!"
    小豬說:"我媽媽叫我小豬豬,也好聽!"
        小狗說:"我媽媽叫我小狗狗,也很好聽!"

    小雞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 
 小兔說:"我是兔娘養的!"
 小豬說:"我是豬娘養的!"
 小雞說:"我是雞娘養的!"
 小狗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 
浪客說:"人們叫我浪人,好聽!"
    武士說:"人們叫我武人,也好聽!"
        高手說:"人們叫我高人,也很好聽!"
     劍客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  
  
   李宗仁將軍說:我這人,有仁!
   傅作義將軍說:我這人,有義!
左權將軍說:我這人,有權!
     霍去病將軍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 
 
 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,老張說:我家的門是木門
 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,老李說:我家的門是塑門
 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,老王說:我家的門是磚門
 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,老劉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 
 師範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"師院"的
 鐵道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"鐵院"的
 職業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"職院"的
 技術學院的學生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名詞解釋

實歲虛歲區分……

實歲,是你從媽媽身體出來的那天開始算的,

虛歲,是你從爸爸身體出來的那天開始算的,

這個人真聰明, 會想到這個解釋!

 

男人女人的妙比

      女人好比梨,外甜內酸。

    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,

     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,

   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。

 

男人就好比洋蔥

   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!

    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,

     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長的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