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婚前婚後,滿滿的化學變化!

孫芸芸(2012-04-30)

如何才能在一段感情或婚姻中保有甜蜜和新鮮感?

在一段關係中,雙方面都要用心經營,

不管在一起多久,有沒有孩子,都要有滿滿的愛和passion。

我和老公結婚12年,我還是常常跟她撒嬌,

每天早上他去上班一定要kiss goodbye,

睡前要kiss goodnight…一定要「親親」。

 



我也喜歡誇獎他好帥,因為我是真心這麼認為,全世界~他最帥。

我想每個女生都會希望有戀愛的感覺吧,

或是可能我天生就這樣,很喜歡永遠都在談戀愛囉。

老公常常很驕傲地說:「我有三個小孩!」呵呵,我就是其中之一,

還是小女兒,因為他深深的認為女兒很快就比我成熟了!

我都賴皮的說:「對啊,我是不會長大了!所以你要一直照顧我!」
忙工作,忙孩子,和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一種幸福。

 

 

現在孩子慢慢長大,我工作的時閒也能更充足。

但不管在哪個階段,不變的是,我們一直都有聊不完的話題;

下班和周末的時間,也都排在一起,和孩子或是和朋友們出門,

我們都還是黏在一塊,真的有相處越久,越甜蜜。



有不少人問我婚姻怎麼才能維持好?

其實,婚姻關係也好,男女朋友也好,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。

比如價值觀,價值觀會影響生活中許許多多的小細節,

差太多就容易產生磨擦,傷感情。

 

 

Sex當然是超重要的啦,兩個人生理和心理都能契合是=幸福。

生活習慣的問題,可以慢慢來磨合,因為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,

本來就是不一樣的人,但因為兩個人相愛,所以會願意為對方退一步,

自然而然隨著時間就會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家的風格,

磨合的過程,因為有愛其實也很浪漫的。



當然,兩人感情要好,「愛自己」還是最基本的,

打從心底的肯定、喜歡自己,然後你會對生活、對另一半都有Passion。

女生不管是職業婦女或是家庭主婦,把自己打理好,

學些新東西也會讓自己生氣勃勃,當你對一件事情願意專注,

就表示你對生命充滿了熱情。

一成不變,很容易會讓自己和身邊的人感到厭倦。

先天條件,不是決定性的,後天的努力才重要,你很開心、努力的在進步,

另一半也會感受到,兩個人的感情就會有1+1>2的效果。



除了Fashion之外,我對很多事到現在還是很好奇,

從財經、到外星人…我都很有興趣,「為什麼?」、「這是什麼?」

常掛嘴邊,每天花很多時間在上網查資料。

人都會老,但對生命的熱情不減,就能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囉。




*我和姊妹們的最愛『奢華寶貝』,希望妳們也喜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長的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